上海科学院与江苏泰州开展产业对接合作

发布时间:2017-08-22

8.21泰州恳谈会-2


  为了加速推进江苏泰州的新一轮改革发展,更好地融入长三角经济圈,对接上海“四个中心”及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国家战略。8月21日下午,中共泰州市委、市人民政府在上海中心组织召开了泰州对接上海产业合作恳谈会,同时举行了沪泰两地多个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

  会上,上海科学院副院长曹阿民与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政府代表签订了高新技术产业创新发展合作协议书,双方将以发展战略咨询、联合开发、委托研究、合建创新基地等形式,发挥各自科技、产业和人才资源优势,在重大产业项目、技术创新平台、人才培养、机制探索等方面展开合作,发挥上海产研合作平台向长三角地区的辐射作用。

  据悉,上海科学院将围绕加速高新技术成果的研发与转化,更好地做实上海产研合作平台,利用沪泰两地的区位优势,推进上海科学院系统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转化。

  (上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