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推进科技创新人才工作专题研讨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7-08-25

IMG_6102


未标题-2


IMG_6015


8月25日上午,领导干部推进科技创新人才工作专题研讨班结业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六位学员代表先后就研讨班课程所学内容,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刘岩指出,经过多年持续努力,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已经成为干部教育的一个品牌。近年来,科技系统各单位紧紧围绕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人才“30条”等相关政策,不断健全科技人才培养支撑体系,着力提升科技人才服务效能,全面推进系统的人才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

刘岩强调,下一步,科技系统各单位还要抓住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这个大好机遇,着力加强集聚核心人才、关键人才,用创新的办法解决实际问题,充分激发人才的创新创业活力。

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已进入深入实施阶段,科技创新人才工作成为科创中心建设的关键环节。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本次研讨班上的学习收获带回去,应用到日常工作实践中,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带领本单位实现更好的发展,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科技党委组织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