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产研院举办“创新先锋”计划项目负责人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7-08-28

上海产研院举办“创新先锋”计划项目负责人专题培训


  围绕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战略,上海科学院、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自2016年启动实施了“创新先锋”计划。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创新先锋”计划项目深入实施,加强人才培养力度,上科院、上海产研院共同举办了5期系列专题培训。

  结业仪式上,上科院副院长、产研院副院长石谦希望学员们能学以致用,将所学所想所悟带到团队中,在未来的工作中,做到“三省吾身,勿忘今日所学”,不断提升自身团队建设能力。

  本次系列专题培训围绕“专题教育、团队建设、综合素养”等主题,来自两院及直属单位的“创新先锋”团队负责人近40人参加了培训。学员们通过集中培训全面了解了产研院的未来发展战略;熟悉了最新职称申报政策,明确了自我职业生涯规划;深入了解团队建设的基本规律;掌握了沟通技巧的基本方法和原则。培训还组织参观了产研院“创新合作伙伴”——振华港机长兴岛基地,进一步树立“与用户一起创新”的工作理念。

  (上海产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