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赴上海光机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07


光机所1


光机所2


9月6日,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秘书长谢文澜、巡视员盛亚平赴上海光机所调研。上海激光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张杰,党委书记、副所长王军一同参加了调研。在调研中,刘岩实地考察了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听取了光机所研究员,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主任胡丽丽的汇报,随后考察了现代光学工艺研发中心与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

参观调研后召开了座谈会。光机所所长李儒新介绍了光机所面向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工作进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思路与科技成果转化的情况。所党委书记邵建达就所党委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优秀人才关爱工作,以及上海光机所如何全面对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进行了补充汇报。  与会同志展开了深入讨论。

刘岩对上海光机所“十三五”以来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以及积极参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科技肩负重任,创新成就未来。希望光机所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围绕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与军民融合发展,积极与地方科研院所开展合作,为国家与上海科技创新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光机所广大科技人员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的光荣传统,锐意创新、开拓进取,不断开创上海光机所改革创新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重大创新贡献。

市科技两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

(市科技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