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上海片区团建联合会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1

01


02


  为响应团中央“帮助未婚青年找合适伴侣”的号召,帮助青年树立正确婚恋观、家庭观,进一步搭建科技青年交友平台,为青年结交朋友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条件,夯实科研院所之间青年文化,丰富科技青年业余文化生活,加强科研院所青年之间的交流合作,中国电科上海片区团建联合会与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上海生物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图书上海进出口公司等团委于9月9日共同开展了“爱在17,飞扬青春”青年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21所、23所、32所、50所、51所、电科软信、硅酸盐所、生物中心、中图等9家单位近80名单身青年参加,大家来到上海市奉贤区的申亚乡村度假公园,在大自然清新的环境下,一起渡过了一个开心浪漫的周末假日时光。

  以“寻觅心目中的他/她”为主线,联谊以团队协作为基础,通过特定分组开展趣味群龙取水、团队金字塔等游戏,减少团队成员间的陌生感,增加彼此熟悉程度。通过“野外美食家”热闹的烧烤野炊活动,更好呈现青年才艺,发现“他/她”的另一面。镭射狙击战通过团队镭战游戏,加强相互信任了解。最后,活动所有成员写小纸条匿名表白心仪对象。

  本次联谊活动由中国电科上海片区团建联合会主办,32所团委承办,旨在进一步拓宽交流沟通渠道,为科技青年提供相识、交流、合作的机会,为其搭建生活、学习、交流平台。

  (中国电科三十二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