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双创周】7天7区7话题——创新创业七日谈,等你前来!

发布时间:2017-09-15

9月15日-21日

由上海市科委主办的

2017年全国双创周

上海主会场重点活动

创新创业七日谈

重磅来袭啦!



QQ图片20170915144607


当下,创业风潮如同一股超级飓风席卷全球,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新的想法或许就是改变世界的契机。所以老铁,不要再当吃瓜群众了,快来关注#创新创业七日谈#,不然你就OUT啦!

壮壮,我们走!


双创周上海主会场

重点活动之

创新创业七日谈


时间

2017年9月15日~9月21日


活动介绍

上海市作为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主会场,围绕双创周主题“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精心设置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创新创业七日谈就是本次双创周重点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创新创业主题,携手上海杨浦、闵行、虹口、徐汇、嘉定、浦东、静安等七大区的双创特色,紧扣上海双创的脉搏,关注“双创”生态环境建设,洞悉“双创”产业的风云变革。


活动“一日一话题”,主要以TED演讲和圆桌讨论的模式,邀请政府代表、创客领袖、创新创业名师、创新创业典型人物等作为嘉宾,分享最具特色的创业理想,以及行业发展的方向和预测。同时,“各路英才”将展开创新思维的头脑大碰撞,呈现对最前瞻、最权威的创业观点的思考和探讨。


组织团体

主办单位: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

上海市杨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上海市闵行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上海市虹口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上海市徐汇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上海市嘉定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上海市静安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官方免费预约订票通道?

长按识别二维码后关注公众号

在菜单中找到“预约登记”

并填写信息提交

即可免费预约订票




28011652a08e4929983f038c806d9b18

28011652a08e4929983f038c806d9b18


首日活动?双创朋友圈,精彩预告!

大咖云集,好戏连台

QQ图片20170915144632

毛大庆

 优客工场创始人

优客工场在引入多元化投资机构的同时,也投资布局涉及FA平台、人力资源、文化传媒、国际共享医疗平台、互联网+体育旅游、知识产权保护、智能硬件、金融服务、创业加速教育和空间设计等领域。活动中,创始人毛大庆将带来“行进中的未来,共享经济时代的新红利”TED演讲。

QQ图片20170915144714

谢吉华

上海杨浦科技创业中心

有限公司总经理

上海杨浦科技创业中心成立于1997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和“上海名牌”和“上海市质量金奖”单位。活动中,总经理谢吉华将为来宾们分享“不忘初心,共筑梦想”TED演讲。

7566678a1f2e42de9a25c28809a49822

林晖

英语流利说联合创始人

“英语流利说”是一款融合创新口语教学理念和尖端语音评估技术的英语口语学习应用,让你“忍不住开口说英语”,帮你真正摆脱“哑巴英语”。活动中,联合创始人林晖将会告诉来宾人工智能对教学效率有怎样的提升作用。

372828cb4c3e4fcaae88b50c05c71c90

华琨

 UCloud联合创始人&COO

上海优刻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UCloud)是国内顶尖的IaaS服务商。在活动中,联合创始人华琨将介绍他们是如何用云计算帮助创新创业的梦想者。

6bbe6233519d4a64b30e65d51ab84d3c

雷淮刚

儒竞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

(上海)有限公司总裁

儒竞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在HVAC&R驱动与控制领域中,拥有技术与创新领先地位的全球性公司。活动中,总裁雷淮刚将分享“信仰科技力量,创新永不止步”的TED演讲。

142128c6e5cb4d5aaac6f2d47e7e3bd6

韩芳

51金融网创始人

51金融网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职业平台,率先推出企业视频介绍和可视化远程面试,招聘云系统更能帮助企业建设专属的人才库和招聘流程化管理。活动中,创始人韩芳将讲述51金融网创立过程中的梦想与实现。

首日活动后半程,还将开展以“双创霸屏朋友圈,全城只为创新狂”为主题的圆桌论坛,大咖们将围绕着“创业&创新”、“机遇&挑战”、“现在&未来”三组关键词,展开激情满满的探讨。

本次活动每场访谈特设嘉宾、网友互动环节,现已开通#创新创业七日谈#新浪微博互动话题,网友们即日起可戳“阅读原文”就每日话题发表自己的观点或者提问。届时,小科将现场邀请嘉宾回答你的问题哦~

在这里

你可以了解科技创新的前沿趋势;


在这里

你可以听到创业大咖们的主流声音;


在这里

你可以将自己想法和观点大声说出;


改变世界,由此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