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19


IMG_2812

IMG_2864


9月18日,市科技系统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会在科学会堂举行,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曾峻作专题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主持会议。市科技两委领导班子成员、系统各单位党委中心组成员、市科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等约200人出席会议。

曾峻对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从“十九大的意义和主题”、“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和回顾”、“党和国家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理论创新成果的概括”、“今后五年的目标和任务”等五个方面,对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分析。同时清楚解析关于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的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

刘岩指出,科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今天的专题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的期望要求结合起来,与全面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扎实推进上海“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结合起来,与推进科技系统“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全面全严治党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要求上来,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