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嘉定 预见未来”创新说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2


003A1295

003A1290


9月20日,“遇见嘉定 预见未来”创新说活动隆重举行。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秘书长谢文澜,嘉定区委书记马春雷,团市委副书记刘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活动旨在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引导广大青年牢牢把握世界科技进步大方向、全球产业革命大趋势,营造青年创新文化。

在活动中,刘岩指出,科技创新和条块联动十分重要,创新需要活力,创新需要预见,要坚信未来是可预见的,可预见的未来需要每一个人去全心投入、努力创造、尽心描绘。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展示科技青年的创新梦想与情怀,团结引领科技青年的创新责任与担当,为上海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贡献青春力量。谢文澜为“创YES嘉”嘉定区青年科技人才联谊会揭牌,中科院硅酸盐所、中电科32所、菊园新区共同发布联谊会2017-2018年度四大活动项目。

会议进行了创新说主题演讲,围绕虚拟空间、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先进制造等领域,对未来科技作了预见。来自全市的科技创业青年、嘉定区青年领军人才、各界青年代表共计200多人参加活动。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