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七〇八所第二届好声音决出冠军

发布时间:2017-09-26


作为中船七〇八所第十四届艺术节的重头戏,“八所好声音”第二季开赛近一个月以来,在所内掀起阵阵高潮,成为广大职工繁忙工作之余谈论的焦点。经过前期细致的筹备、精彩的初赛、刺激的复活赛和残酷的复赛之后,9月22日下午,终于迎来了紧张又让人期待的决赛。十位入围选手带着精心准备的歌曲,走上舞台,点燃现场气氛!

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敬东亲临现场,他表示,这季“八所好声音”非常精彩,不仅让我们欣赏到了好听的歌曲,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八所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态度。他为广大职工送上深情祝福,祝愿“八所好声音”越办越好,所艺术节越来越精彩。  

经过评委现场精彩的点评和打分,最终决出六强选手。短暂的休息过后,六位选手带着自己的第二首歌曲登台。现场高潮迭起,每位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观众们听得非常过瘾。最终来自人力资源部的黄之辰荣获冠军。


(中船七〇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