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赴核八所、中电32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28


未标题-1


9月27日,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分别赴核工业第八研究所(简称核八所)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二研究所(简称32所)调研科技创新、党建、人才等有关工作。市科委副主任干频、市科技党委秘书长谢文澜陪同调研。

在核八所调研中,刘岩首先实地考察了所第七研究室、上海一鸣过滤器有限公司等一线科研、生产场所,详细了解科研项目进展和高新技术产品开发等相关情况,并与核八所领导干部座谈交流。刘岩对核八所在科技创新、军民融合及党建工作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核八所要继续紧紧围绕核工业事业,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工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开发,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在中电32所调研中,刘岩先后实地考察了所园区、实验室及产品展示厅,并听取了32所有关科技成果、重大专项、体制机制创新、党建人才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在座谈会上,刘岩与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交流。刘岩充分肯定了32所近年来的工作成果。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大人才工作力度,引进和培养更多在科技创业和产业发展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人才,加快推进拟态安全和安全工业控制系统的产业化,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刘岩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安全稳定有关工作,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市科技两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