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科技创新志愿者分享沙龙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09

DSC_8328

DSC_8327

9月29日,2017上海科技创新志愿者分享沙龙活动在上海科技创业中心举行,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出席活动。市科技机关相关处室、中科院上海分院、上科院、科委直属单位领导老师以及联盟各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发布了上海科技创新志愿服务联盟形象标志和服务口号征集活动的获奖情况。陈龙向上海科技创业志愿服务总队的张婷同志颁发了形象标志最佳设计奖。活动还颁发了联盟形象标志设计特色奖项以及“小蝌蚪·图书馆计划”感谢证书。

陈龙指出,上海科技创新志愿联盟工作内容丰富,要围绕创新服务、创业服务、科学普及、社会公益等四个方面开展,进一步拓展深化,开拓新思路,打造新品牌,并联合其他相关社会公益组织,加强交流学习,互相借鉴,不断提高上海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的水平,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有关部门、科技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分别交流了从事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

(市科技党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