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2

10月11日,市科技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围绕“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开展学习研讨。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主持会议。市科技两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围绕“习近平在上海”三篇系列报道结合实际,畅谈交流各自学习体会。

刘岩指出,《“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一、二、三)》在全市各大主流媒体连续刊发,引起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近日,市委组织部下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示,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必学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工作时间虽然不长,但在工作期间,无论是对抓好上海党的建设、城市精神、改革发展,还是改善社会民生,都作出了重要指示,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上海未来发展与进步留下了宝贵财富。

刘岩强调,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示要求,基层党支部要组织开展一次专题组织生活,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讨论,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精神,在全科技系统形成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良好氛围;要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扎实推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一带一路”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