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机关党委召开第四季度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17-10-12


市科技机关党支部书记例会20171011

10月11日,市科技机关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第四季度工作例会。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章卫民出席会议。会议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市科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组组织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章卫民书记传达了市委关于党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的主要内容。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要全面总结党支部建设的成效与经验;要努力增强支部建设的活动,做好“六个坚持”;要加强制度建设,要加强支部书记队伍建设;要抓住重点,推进支部工作发挥政治引领、围绕中心、服务群众的作用。为贯彻落实党支部建设推进会的精神,市科技机关党委商讨制定了《市科技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的实施方案》,该方案严格落实了大会关于加强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的要求,明确了工作目标与要求,也确定了支部工作考核的标准,有效推进市科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支部的工作成效。

章卫民强调,全力推进市科技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要按照市委关于基层党支部建设会议、市级机关系统第四季度党组织书记例会要求,集中精力,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推进到位、考核到位,用心、用劲抓好工作,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真正做到“收好官、谋好局”。

会议集中观看了市级机关系统第四季度党组织书记例会微视频。

(市科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