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学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并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观看开幕式1

中心组学习2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深远意义。10月18日上午,科学学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在职党员群众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离退休党员也在家同时进行了收看。

开幕会后,所党总支马上组织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同志主持,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同志、工青妇负责同志及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意义深远,科学分析了新时代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揭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基本方略,明确开启了加快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结合报告内容和我所工作,大家还就报告中关于创新战略、科技创新、智库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读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去。

科学学所党总支将精心组织好各层次、各形式的学习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在全所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并积极组织开展十九大报告有关科技创新精神内容的专题学习、研究和宣传,积极服从和服务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创新型国家建设伟大实践。

(市科学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