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18

研发公共服务平台

10月18日上午9时,举国关注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全程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三个多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平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都被习总书记的精彩报告内容所吸引,没有一位同志中途离开。

会后大家对大会的主题和习总书记的报告内容反响强烈,虽然已经到了饭点,却还聚在会议室热烈的讨论,畅谈各自的体会与感悟。其中黄鹏书记和谭瑞琮主任还在党员微信群中交流了自己的切身感受。

黄鹏说:“今天全程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仔细聆听了习总书记长达三个多小时的报告,倍感振奋,也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十九大是在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关键时期,决胜全面小康社会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习总书记总结了砥砺奋进的五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分析了国内外纷繁复杂的形势、挑战与机遇,明确了下一阶段全党工作的基本方略。作为一名基层党建工作者和科技工作者,将以习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为指引,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能力水平,发挥一个合格党员的力量,在基层党建和科技管理工作中尽心尽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加努力奋斗。”

谭瑞琮表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开幕,是在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关键时期,我党带领全国人民书写的最绚丽的新时代华章。习近平总书记明确到2035年我国将跻身世界创新型国家前列的宏伟目标,指引和激励着我们要继续在推进科技体制改革、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方面有新的作为,在推进上海建设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上有新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加努力奋斗。”

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将进一步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脚踏实地、立足岗位,不断增强改革创新本领,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善于结合实际创造性推动工作,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善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上海科技创新资源数据中心和全球高层次专家信息平台建设,进一步开创发展新局面,推动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转型升级,为早日把上海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而不懈努力。

(市研发平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