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深入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3


10月18日,专商所在同时开设三个会议室,组织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100多名党员以及积极分子、部分群众代表准时到场收看,一起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八届中央委员报告。大会在党员群众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大家意犹未尽,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会后要更深入、全面学习十九大报告,立足自己本职岗位,不断贡献自我力量,全力推进公司各项工作任务。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公司全体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公司“十三五”规划的全面推进上来,公司党委立即向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布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迅速在党员群众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同时公司党委加强对学习的组织保障支持,着力加强学习监督和指导,要求党员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解决问题能力,结合实际工作抓好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

党办围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落实,认真做好组织保障工作,主动督促指导各党支部切实做好相关工作。计划安排党员干部参加各类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利用好科技党委、徐汇区域党建联盟等资源,为党支部和党员提供多种学习途径;通过在公司党员群众中组织十九大网上知识竞赛、组织党员参观一大会址等红色党史教育基地,让党员进一步深入了解十九大报告丰富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员使命意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要主动学、带头学应在中心组学习的基础上,主动参加所在和所分管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去,主动交流学习心得。加强支部学习交流,通过心得交流会、党员座谈会等形式,交流学习经验,分享学习成果。

各党支部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和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公司党委将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主动学、带头学,全体党员积极学习交流,通过形式丰富的学习方式和途径,促进全体党员真正深入了解贯彻十九大丰富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凝心聚力,汇聚力量,为上海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贡献力量。

(专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