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士中心中心党支部与708所联合二支部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27


WeChat Image_20171102150635

院士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与“先进党支部示范点”中船工业第七〇八所联合二支部结对共建,相互学习、共同促进。

10月26日,两个支部围绕“结对共建、资源共享、发展共商、先进共创”的目标,按照“优势互补、互帮互学、党建联动”的要求,联合召开专题工作座谈会,交流党建和业务工作情况,共商年度“共建计划”,确保共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今后共建支部将根据“共建计划”,力争通过共商共建、携手共进,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加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联合开展学习交流,切实提高学习的有效性;积极开展业务工作借鉴互助,以学带做、以学促做;积极开展联合调研,深入科技系统先进党支部、大科学大装置等科技创新一线,了解全市科技创新最新情况,切实提升工作的高度、精度和准度。

(市科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