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激光技术研究所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7


11月6日,激光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在全所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党委书记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好、抓出实效。要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迅速对全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安排部署,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的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保持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方针,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坚决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和推动工作。

会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全所提出了新要求,必须以与时俱进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干部队伍建设,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期望和重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时代、着眼新目标、把握新要求、力求新作为,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深化实践的部署要求,从员工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员工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不断加强和改进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员工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时报告重要工作和重大问题,切实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管党治党不力问题。要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切实做到讲大局、讲团结、讲纪律,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营造团结协调、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按照统一部署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健全责任体系,完善正确的选人用人机制,严明纪律作风要求,健全落实各项制度规范,加强权力监督制约,在全所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所长、党委副书记张杰,所纪委书记、副所长张伟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等同志列席会议。

(激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