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为市科技党委组干处、市科技创业中心、 市平台中心联合组织生活会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11-20

 

微信图片_20171123160707

微信图片_20171123160718

11月16日,市科技党委组干处联合市科技创业中心、市平台中心,围绕“保持初心本色 强化使命担当”的主题联组开展专题生活会,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续写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新篇章”的党课讲座,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市科技党委组干处党支部、市创业中心党委、市平台中心党支部参加了联组学习。

刘岩同志围绕十九大会议精神,围绕“保持初心本色 强化使命担当”,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精髓、核心思想,以及新党章的内容变化,使参会党员对新时期党的总体要求和方向有了较全面的认识。他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要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他强调,科技系统各单位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上海在新时代继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刘岩同志的党课,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以十九大报告为指引,保持初心本色、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努力在上海建设科创中心中当先锋、作表率。会后与会同志还实地考察了创业孵化企业和众创空间,并与在孵企业进行了交流。

(市科技党委组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