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举行市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22

webwxgetmsgimg (6)


webwxgetmsgimg (5)


webwxgetmsgimg (4)


根据中央精神和市委统一部署,11月21日下午,上海市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市科技党委、市科委。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沈炜教授作宣讲报告。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党委、市科委、市张江高新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市科技系统各单位代表、市科技党委、市科委、市张江高新区管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市科委直属单位全体党员3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中,沈炜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等八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刘岩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科技机关、科技系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和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刘岩强调,要深入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上海加快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的指示要求结合起来,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增强学习成效。系统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宣讲,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各支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开展学习研讨,更好地领会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科创中心建设,对照年度工作目标计划,聚焦各自的重点工作任务,勇担当、敢负责、善突破,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

(市科技党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