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委人事教育处党支部与上海材料研究所减振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2

WeChat Image_20171129132716

WeChat Image_20171129132725

11月22日,市科委人事教育处党支部与上海材料研究所减振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人事教育处党支部、材料所减振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通过参观和座谈相结合的形式,按照共建结对指导精神,参加本次共建活动的同志们共同参观上海中心大厦(该大厦所安装的摆式电涡流调谐质量阻尼器是上材减振部门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超高层抗风抗震装置)。在参观学习活动中,大家认为上海材料研究所实现摆式TMD的国产化,不仅提升了我国技术水平,打破了国外在该领域的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弘扬了名族志气,同时该项目也是在上海科技系统的成果与骄傲!

参观活动结束后,两支部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围绕服务党员、服务青年科技人员、服务千人的主题,畅所欲言。随后,人事教育处向材料所减振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贯了青年科技人员职称评定相关知识,并为在场科技人员讲解了科研项目申报相关情况和重点,大家深受启发和鼓舞。

(市科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