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统战处支部与中船工业集团七〇八所民船一支部结对共建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1-23


11月22日,市科技党委统战处支部与中船工业集团七〇八所民船一支部开展了联组学习。市科技党委巡视员盛亚平同志参加了学习。

组织生活会上,双方就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各自特点进行了介绍,初步探讨了支部双方结对共建的内容和要求。随后在市科技党委巡视员盛亚平同志,七〇八所党委副书记胡敬东同志,民船部党总支书记张超同志的共同见证下,双方进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随后共建支部共同观看学习了习总书记瞻仰一大会址及南湖红船视频,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盛亚平同志根据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对初心的理解和体会,同时对青年党员同志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会同志深受启发。双方支部的部分党员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以“保持初心本色,强化使命担当”为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提出的建设海洋强国的战略目标,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

本次结对共建支部的联合学习活动,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以党建联建为载体,推动基层党组织的创先争优和“科创先锋”活动向纵向发展的重要实践。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双方支部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探索联合共建模式,探讨更加丰富的学习内容和活动形式并有效推进落实。

(市科技党委统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