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赴逆境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17

12月15日,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副书记章卫民赴逆境中心调研中心建设与发展。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组副书记田申荣、植生生态所党委书记郭金华、中心主任朱健康院士参加调研。

刘岩指出,逆境中心通过五年的积累与发展,在科研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新发现、新技术以及引领学科发展的新概念;在中心园区建设方面近期取得了重要进展,要做好后续所有土地划拨工作;中心科研人员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以赴建设好中心。临近岁末,中心上下要重视安全,切实提高中心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他指出,市科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在人才政策、科研项目、园区建设经费等方面关心和支持逆境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希望逆境中心积极投身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以国家、地方需求和学科发展为导向,作出一流的科研创新工作。

市科技党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