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机关组织开展党建工作述职

发布时间:2018-01-10

近日,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实施《市科技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的实施方案》,提升机关和直属单位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市科技机关党委30个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了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市科技党委副书记、市科技机关党委书记章卫民出席会议。

市科技两委职能处室和市科委直属事业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对照班子建设、党员教育监督管理、党风廉政建设、联系群众工作、推进本部门(单位)业务工作情况、特色项目等方面的考核要求,系统总结了2017年本部门(单位)推进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认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入剖析了原因,并对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谋划。

本次述职评议特邀科技系统党建专家作为评委打分和点评,专家组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不足和有待改进的地方。

科技机关党委下一步将深入贯彻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要求,建立年度党建工作谋划的输入机制,将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专家的意见与建议、民主生活会前征求到的意见与建议、机关党委班子及成员自查出的问题等作为重要输入源,科学谋划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市科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的建设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微信图片_20180124141406

微信图片_20180124141411

                                            

        (市科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