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到上海科学院调研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

发布时间:2018-01-11


无标题1

1月11日,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到上海科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调研检查。

在调研检查座谈会上,上科院党委书记、院长钮晓鸣从班子认识、自查重点、整改落实、改进方向等方面汇报了上科院“四责协同”自查情况。

刘岩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升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绝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要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只争朝夕,做到“三个一以贯之”,切实落实党对科技工作的坚强领导;二是要进一步深化对“四责协同”的认识,要结合本单位实际,进一步梳理职责清单,并形成实施细则,确保责任落实和工作协同,从而推进工作;三是要共同努力完成此次调研检查任务,突出政治体检和工作检查,认真排查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具有成效的调研检查确保“机体”的健康运行。

会上,上科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表态,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梳理问题、研究整改、推进工作。

市科技两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