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举行2017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8-01-19

1月18日,市科技系统举行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主持会议,市科委主任寿子琪通报2017年上海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市科技两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市科协、中科院上海分院、上海科学院有关领导,市科技系统副局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市科技机关离退休干部及部门负责人约280人参加会议。

刘岩代表市科技两委领导班子向科技系统全体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并传达了十一届市委三次全会精神。刘岩指出,系统各单位一定要把老干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以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聚焦正能量活动载体,积极推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立足老干部工作特点和事业需要,选优配强工作力量,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上海的科技事业发展,为科技两委工作建言献策。

寿子琪围绕“十三五”规划的实施,重点通报了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展情况,上海大科学装置建设、张江国家实验室成立、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布局、“双创”大赛、一批市级科技重大专项实施,沪上58项成果荣获2017年国家科学技术奖。形势喜人,令人振奋和鼓舞。他指出,上海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新成果新成绩,是一批批老领导、老科技工作者打下的基础,荣誉永远归于大家。


图片3

图片4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老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