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科技工作党委纪检组:坚持不懈推进上海科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18-03-02

IMG_4920

IMG_4922

initpintu_副本


近日, 驻市科技工作党委纪检组组织召开上海市科技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新一年工作。会议由樊美萍副组长主持,驻在部门及其有关直属单位、系统单位13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市纪委、市监委纪检监察四室有关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所有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交流,并由中科院上海分院、中船704所、上海地震局、科管院交流中心等5家单位围绕日常监督、制度建设、巡检工作和案件查办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驻市科技工作党委纪检组组长蔡桂其强调系统各单位纪检监察组织要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不懈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持不懈推动完善“四责协同”机制,确保责任到边到角、落地生根,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大气候”;坚持不懈强化党内监督,严于监督、严格执纪、严肃问责,努力守护系统内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坚持不懈践行“四种形态”,将“惩治极少数”与“管住大多数”统一起来;坚持不懈推进高压反腐,持续聚焦关键环节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关键人”和“关键事”;坚持不懈争当能力和品行的“双标杆”,严之又严抓好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力争在纪律部队建设上走在前列。

(科委纪检组、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