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巾帼心向党 建功科创新时代”市科技系统 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微信图片_20180309095204

微信图片_20180309095208

3月6日下午,以“科技巾帼心向党 建功科创新时代”为主题的上海市科技系统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大会暨巾帼故事汇在上海科技影城隆重举行。

上海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科院院士叶叔华向科技女性寄语,上海市妇联领导、上海市科技妇工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单位妇女工作分管领导、各单位妇女组织负责人和优秀科技女性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市科技党委陈龙书记充分肯定了各级妇女组织2017年的工作成绩,希望系统各级妇女组织在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的支持下,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科技女性文化品牌建设;二要下力气打造“妇女之家”,加强女性科技人才培养;三要搭建好服务女性的有效平台,不断增强广大科技女性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希望广大科技女性再接再厉、奋勇拼搏,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充分发挥科技“半边天”的作用,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叶叔华先生勉励科技女性要加快脚步,只争朝夕,努力缩小与男同胞在科研成果、科技管理等方面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