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二十一所召开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3-12

3月9日,中国电科二十一所召开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分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职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王平主持。

会上,所党委书记周志诚通报了巡视整改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进一步明确了整改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和总体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整改工作的组织机构和12个专项整改工作组的职责分工,要求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同时,就21所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所长施进浩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2018年是21所的改革元年,改革发展任务十分艰巨。全体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把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整改工作涉及全所干部职工,各个部门要不遗余力地积极参与进来,针对问题举一反三,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通过巡视整改工作,有效促进全所改革发展。纪检部门要全过程参与到每一项专项整改工作,强化监督问责,全力以赴配合好巡视整改工作。


(中国电科二十一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