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产研院产业化基地落户建德市

发布时间:2018-03-14

微信图片_20180323164821

微信图片_20180323164825

3月12日,应浙江省建德市政府邀请,上海科学院院长、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钮晓鸣率团与建德市委市政府洽谈交流合作,并与建德市委书记童定干共同为 “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浙江省建德市产业化基地”揭牌。建德市副市长夏喜生以及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高铁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钮晓鸣介绍了上海产研院“开放创新、服务产业”的发展理念,以及在功能型平台建设、产业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效。他表示,上海产研院将结合自身优势积极融入长三角地区科技创新发展事业,在创建科研合作平台、加快成果转化应用及实现科技体制机制创新方面与建德市紧密合作,共同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新型产业发展。

童定干对上海产研院前来洽谈交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随着杭州城乡区域发展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和“拥江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加之今年杭黄高铁开通,建德市将真正实现融入杭州、接轨长三角。他希望与上海产研院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方面深入合作,尤其通过科技人才的交流,在产业发展规划、园区发展、传统产业提升等方面开展对接合作。

座谈会上,上海产研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信息通信、智能制造、生物医学等领域技术情况以及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的人才政策。建德市经信局、科技局领导分别介绍了本市产业和科技情况。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