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图上海公司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9

中图上海公司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聘任大会

 

  日前,中图上海公司召开了新一届领导班子聘任大会,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聂静、市科技党委秘书长谢文澜,中图上海公司职代会代表,以及其他有关人员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中图上海公司党委书记冯国雄主持。
  会议宣读了中图上海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免决定,聂静同志代表总公司党政班子作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聂静对这些年来,上海公司在老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她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确保国家文化安全;二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效益水平;三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为实现公司持续健康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她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员工,同心协力,以发展为主题,以改革为动力,稳中求进,力争在2018年取得新的突破,为总公司“五型发展”、建设“数字中图”战略目标添砖加瓦,为上海市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图上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