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力量、融入中心,中电50所举行统型设备生产突击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12

50所生产突击队授旗仪式-01

50所生产突击队授旗仪式-03

2018年,统型设备生产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巩固和提升军事通信产业市场地位的重要生产项目,其交付周期短、生产任务重。为确保生产任务的按期保质完成,4月10日上午,50所机关第二党支部、制造部党支部、物资公司党支部及团支部联合举行了以“汇聚力量 融入中心 在重点任务中展现风采”为主题的“统型设备生产党员突击队”、“统型设备生产青年突击队”的授旗仪式。

仪式上,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立峰介绍了突击队成立的背景和目标,制造部党支部书记张小波和质量检验中心沈皓分别代表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做了表态性发言。在热烈的掌声中,所党委书记周小鸣宣布“统型设备生产党员突击队”成立并授旗,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见丰宣布“统型设备生产青年突击队” 成立并授旗,朱金亮副所长为“统型设备生产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代表授胸牌、亮身份。随后,全体突击队员在物资公司党支部书记吴文俊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并在承诺墙上签字承诺。

周小鸣对于联合成立突击队这种党建带团建、共同融入中心开展工作的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突击队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更加主动、更加自觉、更加深入地学。同时要深入学习领会集团公司宣讲会精神,不忘科技兴军初心,牢记网络强国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面貌,投入到50所各项目标任务中去。二是希望大家聚焦任务、担当落实。在工作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工作目标、抓好任务落实,把党的建设和中心任务紧密结合,同时,按照“五联动”工作要求,把党员与青年员工紧密结合,保质保量地完成好全年任务目标。三是希望大家加强沟通、信息协同。各部门在面对困难的情况下,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到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通过问题解决检验沟通成果。

此次“统型设备生产党员突击队”、“统型设备生产青年突击队”,旨在积极响应把产品交付转变为“战斗力交付”、变成“核心竞争力交付”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带动更多干部职工投身到50所改革发展中,用实际行动来提升基层支部党建融入中心的价值创造能力。


(中国电科五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