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会举办“工会主席微课堂”

发布时间:2018-04-20

33315690995342204

initpintu_副本

为进一步提升科技系统基层单位新任工会主席(干部)在新时代做好团结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的履职能力,科技工会邀请科技系统基层单位工会工作有经验、有实效、有显示度、有突破的工会主席以案例形式向基层新任工会主席(干部)解析工会工作,分享在工作中的体验和收获,让大家对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有更直观的认知,感受科技系统老工会干部对于工会工作的情怀和初心,科技工会首期“工会主席微课堂”活动在计算所开讲。

中电集团第32研究所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晓燕、计算所工会副主席叶靖和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工会主席孙伟嬿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困难与坚持》、《互联与工会》和《做最好的自己》三个话题,系统基层近20家单位近期新上任的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参加,会上大家还就新时代做好工会工作应具备怎样的职业素养、“互联网+”效应对工会工作的启发、做好工会工作与充分提升个人能力等话题做了交流和探讨。

市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福祥、计算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科技工会常委黄岳嵘向三位讲师颁发聘书。市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在讲话中提到:新时代工会工作具有很大的创新空间,科技系统的工会工作尤其要运用好新手段、采取新方式,结合科技系统实际,充分发挥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的工作热情,齐心协力推动科技系统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