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杯”竞赛活动推进会暨系统2017年度竞赛活动总结表彰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09

1

2

2018年5月8日下午,市科技党委召开2018年市科技系统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推进会暨系统2017年度竞赛活动总结表彰会。市科技党委副书记、市科技工会主席陈龙出席并讲话。系统80多家单位近130位行政部门负责人和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下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通知,上科院副院长鄢国强同志布置了2018年有关工作。明确了系统2018年“安康杯”竞赛总体要求,围绕总体目标努力实现全覆盖(参赛职工力争超过24000人)。中科院上海分院副院长田申荣同志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并宣读表彰决定,获得全国“安康杯”竞赛(上海赛区)优胜单位、优秀班组、先进个人和系统“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优秀组织单位、优秀班组、先进个人代表先后上台领奖,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市科技党委副书记、市科技工会主席陈龙同志就做好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指出:“安康杯”竞赛活动在系统内广泛深入开展,对促进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安全与健康权益,意义重大。2018年“安康杯”竞赛活动要围绕主题开展,各级工会组织要以维护职工权益为重点,一如既往做好“安康杯”竞赛活动。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康杯”竞赛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明确重点,进一步推动“安康杯”竞赛活动的深入开展。三要加强领导,进一步提高科技系统“安康杯”竞赛活动水平,为“五个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