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产研院与建德市持续深化项目交流对接

发布时间:2018-05-09

20180417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石谦率团赴浙江建德市开展项目对接交流,浙江省建德市,左二夏喜生(建德市副市长),拍摄者陈志辉

4月17日-18日,应浙江建德市政府邀请,上科院、上海产研院副院长石谦率调研组赴建德市,就相关项目对接进行交流座谈。建德市副市长夏喜生、孟关良,以及建德市政府、上科院、产研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会议。

调研期间,双方充分探讨分析合作项目的可行性及具体实施方式,并希望能在前期共建产业化基地达成的合作意向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并落实在产业发展规划、产学研项目、传统产业升级、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汇聚优势资源,共同推进长三角地区新兴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多领域项目分组对接会上,双方围绕创新服务综合体平台建设对接、科技城发展规划编制、建德工业产业定位调研分析、建德科技大市场企业技术难题产研对接、智能制造企业家培训、“候鸟计划”、干部挂职锻炼、北斗卫星及无人机制造产业基地建设、智慧城市建设等多个项目领域,进行了深入讨论。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建德市科技局创新企业孵化基地、华明集团建德基地、高铁新区管委会、当地泵业公司、航空小镇等,详细了解了对接项目的环境及进展。  

(产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