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谋划、加强评审,中电23所增强“三会一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发布时间:2018-05-09

认真谋划,加强评审,增强“三会一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三会一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创新和丰富“三会一课”制度内容和载体,提升基层支部组织活力,5月7日,中国电科二十三所组织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三会一课”实施计划交流和评审会。

会上,各个党支部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围绕如何以“三会一课”为抓手,以推动促进重点任务完成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就创新学习研讨、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创先争优载体形式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汇报。23所党委书记郭际航逐一进行了点评。

郭际航指出,凡事不预则不立。开展“三会一课”实施计划交流评审,对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谋划好支部全年工作,具有重要作用。各党支部不仅要将“三会一课”作为组织生活重要内容和载体,作为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突出党性锻炼,还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提升“三会一课”有效性,将“三会一课”与“四学”要求、学习研讨、主题党日、先锋创建、重点任务和党课等相结合,融入中心、推动工作、创造价值,坚决防止表面化、形式化。

会议还向支部书记通报了23所巡视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要求各支部通报巡视整改情况,切实将“开门搞整改”落到实处。

(中国电科二十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