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技术市场办举办防范岗位廉政风险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

技术市场办02

技术市场办01


为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从思想源头杜绝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持之以恒、正风肃纪,2018年5月17日,市场办利用在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开展2018年上海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上岗证年检培训的时机,举办防范岗位廉政风险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上海市纪委原常委、秘书长、上海廉政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纪舟同志,为合同认定登记员们上了一趟严肃认真、案例丰富、发人深省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把心关进“不想腐”的笼子,自觉抵御岗位风险》。

宣讲活动结束后,市场办组织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共54人签订了《上海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廉洁自律承诺书》,本单位合同认定登记员共11人签订了《廉洁自律责任书》。

最后,市场办支部副书记、主任赵文良同志要求各个登记处合同认定登记员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履行承诺书上的内容,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廉洁奉公,严守技术市场法律法规,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质量;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依法行政的前提下,不断提高行政效率。

(市技术市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