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系统青年五四表彰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5

以青年榜样激励青年创新,展示青年面向未来的创新梦想与担当。由市科技工作党委、市科委、团市委、上海科技馆共同指导,市科技团工委、市青科协、市科技系统文明办、造就联合举办的2018年上海科技节主场系列活动之“梦青春 筑未来”科技创新说暨2017年度科技系统青年五四表彰会日前在上海科技馆举行。市科技工作党委秘书长谢文澜,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刘伟,上海科技馆党委副书记姚强,上海市青年科技人才协会副会长汤维维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市科技工作党委秘书长谢文澜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市科技系统青年五四表彰的决定》,一批在上海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取得优异创新成果的优秀科技青年和青年集体,以及先进团组织、团干部获得表彰。

本次活动以“科技创新说-极限世界的探索者”为主题,邀请了5名青年科技精英以剧场式演讲的形式,分享对未来科技发展愿景的畅想,讲述对未来科技与商业机遇的向往,在探索的路上不断突破极限,描绘了一幅绚丽的“未来图景”。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上海市青年科技人才协会会徽”,标志着青科协的各项工作全面启动,青科协将以“爱国信念-责任担当,卓越人才-青春激昂,创新科技-智慧融合,引领未来-方针战略”为核心精神,团结凝聚带领全市青年科技工作者,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在科技创新实践中彰显青年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