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学所深化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8

20180604科学学所深化结对帮扶工作01

20180604科学学所深化结对帮扶工作02

5月25日,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以及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一行赴浦东新区大团镇团西村开展结对帮扶,与团西村党总支开展了座谈交流。

团西村新任党总支书记杜海军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和科学学所共建的党建联系服务点的建设情况,随着农村党组织进一步向服务型党组织转变,党建联系服务点成为党组织和群众联系的重要载体。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双方围绕近期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杜海军介绍了团西村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成效,以及当前种植业发展中面临的一些问题。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骆大进同志介绍了科学学所改革发展的近况,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团西村党组织、工青妇之间的联建交流活动,并表示,针对团西村的实际情况,科学学所将继续发挥好牵线搭桥的作用,联系引荐相应的专家学者。

座谈会后,科学学所向团西村送上了2018年的结对帮扶款,并赠送了《世界科学》科普杂志。

(市科学学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