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举办“创新先锋”计划项目负责人第二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6-08

上科院举办“创新先锋”计划项目负责人第二期培训班01

上科院举办“创新先锋”计划项目负责人第二期培训班02

5月11日,上科院、上海产研院举办“创新先锋”计划项目负责人第二期培训班。院领导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上科院、产研院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2016年、2017年度入选“创新先锋”计划的项目负责人、部分科研骨干共40余人参加会议。

院领导在开班动员中从自身职业生涯经历和体会出发,为学员创新创业加油鼓劲。他要求学员们要在创新道路上,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砥砺前行,把希望作为前行的动力,珍惜入选“创新先锋”的机会,在这一创新创业平台上实现人生价值。会议还特邀专家作了题为“科技人员职业发展规划建议”的专题报告。

本次培训班将历时一个月,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重点围绕专题教育、团队建设、综合素养等内容,为入选“创新先锋”计划的项目负责人及团队骨干成员开展培训,持续提升上科院青年科技人才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同时,通过彼此间的交流沟通,相互启发、相互学习,提高协同创新能力。

(上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