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主任陆月星带队来科学学所访问

发布时间:2018-06-12

 

2018061207-01

2018061207-03

2018年6月7日上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主任陆月星和常务副主任蔡放鸣带队来我所访问调研。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党总支委员、副所长李万,综合管理办公室、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和战略规划研究室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骆大进同志介绍了科学学所的整体情况及近期改革发展进展,李万同志围绕与市政协人资环建委合作开展的几个重大项目进行了补充,与会同志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

陆月星同志、蔡放鸣同志对科学学所多年来配合市政协人资环建委开展各类重点任务研究表示感谢,特别肯定了科学学所在今年市政协重大调研课题“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研究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城市精细化管理、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研究,邀请科学学所更多参与有关政协活动。

(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