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上海市科技系统委员会赴井冈山开展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06

201807060A-01

201807060A-02

6月29日至30日,在民盟上海市委和上海市科技党委统战处的支持下,民盟上海市科技系统委员会主委宋扬带队,一行15人赴革命摇篮井冈山开展为期两天的培训活动。

学习、培训活动于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始,盟员们先后参观了革命烈士陵园、茅坪八角楼、黄洋界保卫战旧址、上井红军造币厂、小井医院、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等地,途中还开展了实事求是、勇于创新等内容为主题的现场教学。在学习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弘扬井冈山精神和继承民盟优良传统结合起来,不怕吃苦、甘于奉献,不断提高科技工作水平,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民盟科技系统委员会的盟员们学习了井岗英烈坚定理想信念,勇于牺牲的崇高品质,普遍反映在思想认识上经历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将继承“五一口号”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总要求,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市科技党委统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