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全面总结评估上半年工作并部署下半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6

2018080601-01

近期,中电23所开展上半年工作总结评估,并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通报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为全面分析上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并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更好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23所组织开展上半年工作评估,本次评估分为部门全面总结、领导专题研究、业务单元评估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各部门按要求对上半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详细总结,同时梳理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寻找差距,分析原因,并制定了具体的改进措施。第二阶段,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专题研究。由所领导分别对各自分管的部门工作进行讨论评估,重点针对存在的问题提要求。所领导班子还围绕军工市场、民品产业、科研生产、综合管理、党建等五个方面对全所上半年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在全面了解全所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的基础上,也发现尚存在的不足。本次评估还将党建工作纳入评估内容,体现了改革发展和党建一体化推进的工作思路。第三阶段,对上半年各业务单元工作进行评估。所长王颖主持召开专题所务会对各业务单元工作进行评估,各研发部详细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进展,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下一步具体工作计划。所领导班子对每一项工作逐条盘点,查问题、定措施、明重点、抓落实,王颖对各业务单元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分析,提出对下一步工作的具体要求,现场分析解决了有关问题,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明确责任到分管所领导和机关管理服务部门。

在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评估后,23所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通报上半年工作紧张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王颖指出上半年23所认真贯彻集团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以及所五届八次职代会精神,狠抓落实,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牢记责任使命,找准发展定位和目标,朝着“技术能力强、市场能力强、经济效益好、团结共享好”的发展目标砥砺前进;二是要提高站位,贯彻集团公司提出的“创新、协同、可持续、效益、共享”的发展理念;三是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调整业务架构布局;四是以提升管理效率为目标,完善管理体系;五是要以提升市场能力为目标,完善市场体系;六是要以产品为核心,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七是要改革运行机制体制,营造企业活力;八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王颖要求:全所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担当,扎实工作,全面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动我所进一步深化改革,为实现我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后,王颖还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推动我所的改革发展”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