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院士中心党支部开展“进博先锋 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6

2018091302-01

上海院士中心党支部于8月3日开展“进博先锋 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领会了副总理胡春华、市委书记李强在“冲刺100天,决胜进博会”誓师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进博先锋行动”推进会精神。

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党中央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放在上海举办,是对上海的信任和重托,更是鼓励和鞭策。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努力办成国际一流博览会”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实作风,切实保障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院士中心全体党员要坚决听党指挥,全力服务保障进博会顺利进行,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全力发挥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在办博攻坚战中建功立业。

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进博先锋行动倡议书》的号召,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服务保障进博会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把院士中心党组织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持续深入开展“进博先锋 党员行动”,积极投身志愿者活动,努力成为一面鲜亮旗帜,以实际行动保畅通、保市容、保平安;积极行动起来,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