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送清凉 慰问暖人心

上海科技馆领导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18-08-13

2018081307-01

暑期高峰已过半,面对持续走高的温度和紧张忙碌的工作,上海科技馆广大职工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全力以赴为观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舒适的参观体验。

7月31日上午,上海科技馆党委书记王莲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姚强,副馆长缪文靖,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明华物业负责同志一行来到场馆一线,代表馆党委、行政、工会向坚持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们送上关心和慰问,并嘱咐大家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确保“迎高峰战高温”期间两馆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馆领导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两馆的安保、售票、展区运行、游客服务、维保等一线岗位的职工,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悉心询问职工们的工作状况,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并亲手将慰问品递到一线职工代表手中。本次慰问共为科技馆、自博馆三百余名一线职工送上防暑降温大礼包,在高温时节为大家送去清凉。

越是酷暑考验,场馆各项保障工作就越要精益求精,王莲华嘱咐大家要始终坚持高的标准、严的要求,继续保持乐业的精神状态和敬业的工作态度,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同时也希望大家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