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岩赴虹口调研创新平台及科创企业孵化器

发布时间:2018-08-15

2018081602-01

2018081602-06

2018081602-09

2018081602-11

8月14日,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市科委副主任傅国庆一行赴虹口调研科技创新工作。虹口区委书记吴信宝陪同并主持座谈会。虹口区委常委、副区长高香,副区长袁泉参加座谈。

刘岩一行实地走访了天安数码城·虹控T创园,了解中以创新平台和孵化器运作情况。在宝马研发中心,刘岩等参观了宝马研发中心实验室,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交流,了解中心运行情况。在万向区块链实验室,刘岩了解区块链运用业务开展情况,并就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创新创业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吴信宝感谢市科技两委多年来对虹口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近年来,虹口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战略部署,不断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未来,虹口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与产业特色,推进科技金融深度融合,努力成为国际科技创新网络的重要节点。

刘岩指出,虹口在服务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特色鲜明,尤其在科技与文化结合、科技与金融结合等方面有良好基础。希望虹口进一步找准定位,聚焦国内外科技创新高端合作领域,做出自身特色。市科技两委将大力支持,加强市区联动,共同为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