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大局 建功育人

2018年上海市科技系统共青团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0

2018082003-01

2018082003-02

2018082003-03

2018082003-04

8月17日下午,2018年上海市科技系统共青团工作会议在上海科学会堂召开,来自科技系统各直属团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科技团工委书记徐蓓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要求,重点部署了“科技青年大学习”和下一阶段科技系统团工委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科技系统共青团工作特点鲜明,与中心大局联系紧密,担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挑战严峻。希望各团组织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遵循贴近青年、贴近实际、贴近基层的工作方法,服务大局,建功育人。希望各团组织围绕中心,提高站位,把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工作放在首位;团结青年,凝聚青年,广泛地发现和培育青年英才;深入谋划,妥善组织,把近期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好,促岗位建功,出一流业绩!

会上,科技系统讲师团成员,来自中电科51所的纪成臣老师以“学十九大精神,悟‘初心’发源地之‘井冈山’”为题为全体与会团干部进行专题授课。中科院技物所、中电科32所等单位围绕本单位共青团亮点工作、“爱心暑托班”开班等进行了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