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一行赴上海科技馆调研指导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31

2018083104-01

2018083104-02

2018083104-05

8月29日下午,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市纪委驻科技纪检组组长蔡桂其一行赴上海科技馆调研指导巡视整改工作。市科技系统巡视整改“回头看”检查组组长邱家明及市科技党委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上海科技馆党委书记王莲华、馆长王小明及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中,王莲华介绍了上海科技馆的巡视整改工作情况,以坚持对标看齐、坚持以上率下、坚持“靶向治疗”等举措,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努力把上海科技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邱家明反馈了对上海科技馆进行巡视整改“回头看”检查情况的情况。

刘岩对上海科技馆落实巡视整改认识到位、做法有效、体会深刻等给予充分肯定。刘岩指出科技馆是市科技系统最重要的窗口单位,工作面宽、要求高、建设任务重,市委、市政府以及全社会高度关注。刘岩强调,要紧紧围绕巡视整改“回头看”检查反馈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抓紧抓实整改工作;要注重防范在先,进一步健全完善风险防范体系,保证制度规范运行;要确保整改到位,对标政治巡视的要求,把落实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的试金石。

会上,上海科技馆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交流了对巡视整改工作的认识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