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召开巡视整改办公室全体会议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4

2018090406-01

为进一步加强各巡视整改专题小组的沟通并理清巡视整改工作中遇到的难点,更好地推进下一阶段工作,中电23所于8月29日,召开巡视整改办公室全体会议。中电23所巡视办公室主任杨牛林主持会议。

会上,中电23所巡视办公室副主任王正介绍了近期巡视整改工作的情况,通报了准备阶段、自查阶段、整改阶段的有关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各专题组负责人也通报了各专题整改计划的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大家在积极讨论中,分享了整改经验,交流了整改体会,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针对下一步工作,杨牛林指出,一要完善整改报告,提升报告质量;二要做好开门整改,在一定范围内听取整改意见,做好整改宣贯;三要加强与集团公司巡视办的沟通,各专题组要做好中期评估准备工作。杨牛林强调,要提高认识,将巡视整改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思想上不能松懈;要压实责任,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注重整改效果,办公室也要抓好各部门的整改,双管齐下,及时督促;要加强指导,确保整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巡视办要做好定期巡视情况通报;要积极策划开门整改,各负责人要在各支部和各部门做好宣传工作;要做好宣讲,让职工群众了解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