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政策所赴陕西榆林开展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1

2018101101-01

9月5日至9日,学院政策赴陕西榆林开展“提高榆林全社会研发强度对策研究”课题调研,由学院政策所所长杨耀武带队的联合调研组重点了解榆林研发投入、创新政策以及创新生态等情况。

调研组实地了查看了榆林能源集团公司、未来能源集团公司等企业创新情况,走访了解了榆林国家农业科技园、神木镜界工业园、榆林高新区等科技创新情况,并与榆林学院开展了专题座谈。

在榆林市科技局支持,调研组组织召开了政府部门、园区企业、中介机构等共同参加的“关于提高榆林市全社会研发投入强度对策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政策所郝莹莹博士代表课题组重点对榆林科创政策、研发投入政策以及创新券政策的研究进展情况做了交流汇报。

本次调研,掌握了榆林科技创新第一手资料,加深了课题组对榆林科技情况的理解,也提高了课题组对资源型城市走创新发展道路以及做好区域科技合作的认识。